考研论坛

 
楼主: 8403868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 考上上海理工研究生的请戳,大谢!!

[复制链接]

2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5
51
发表于 2014-9-16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bnarcissu 发表于 2014-9-12 19:48
可以,随便选,选最简单的就行。

学长。请问结构专业在你们学校怎么样?难考?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5
52
发表于 2014-9-16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bnarcissu 发表于 2014-9-16 00:06
对,没说的不考,结合卷子看考纲,基本是一章一道题。

学长,那那个李玉凤和蒋玲主编的电路原理习题集怎么用呢?而且还苦逼没答案。网上有827的资料一个88,一个150的,需要买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6

帖子

104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2
K币
81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
53
发表于 2014-9-17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ossi123 发表于 2014-9-16 23:33
学长,那那个李玉凤和蒋玲主编的电路原理习题集怎么用呢?而且还苦逼没答案。网上有827的资料一个88,一 ...

不做习题集,把考纲上内容和真题做好做透分数肯定不会低。我买的汉牛的答案,你说的我不知道咋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4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54
发表于 2014-9-17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bnarcissu 发表于 2014-8-26 00:04
我是光电院的,你选的专业比较热门,但一志愿填报上理,并且分数别太低问题不大。 ...

对四级有没有要求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6

帖子

104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2
K币
81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
55
发表于 2014-9-17 1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的天123 发表于 2014-9-17 15:05
对四级有没有要求啊

没有,但复试英语分肯定低一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4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56
发表于 2014-9-17 18: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bnarcissu 发表于 2014-9-17 15:58
没有,但复试英语分肯定低一些。

好的,谢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4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57
发表于 2014-9-17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的天123 发表于 2014-9-17 18:02
好的,谢谢啦

可是我今天听说14年报的人比较多,所以四级没过的后来直接被刷了额,所以我挺担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4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4-6-24
58
发表于 2014-9-17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lbnarcissu 发表于 2014-9-17 15:58
没有,但复试英语分肯定低一些。

可是我今天听说14年报的人比较多,所以四级没过的后来直接被刷了额,所以我挺担心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4-7-16
59
发表于 2014-9-17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行政管理专业往年分数线多少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6

帖子

104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2
K币
815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
60
发表于 2014-9-18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秋天的天123 发表于 2014-9-17 18:03
可是我今天听说14年报的人比较多,所以四级没过的后来直接被刷了额,所以我挺担心的 ...

你说的也有可能,最后都是几个老师打分取平均分的,老师肯定综合看你,英语不好专业课发挥好也可以弥补。大家都过你没过肯定是一块大的短板,争取十二月份过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8:20 , Processed in 0.0887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