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最爱樱桃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科] 海大 环境工程 专硕 大概要多少分呀。。。。

[复制链接]

6

主题

343

帖子

7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96
K币
696 元
注册时间
2014-7-10
11
发表于 2014-10-4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蓝色De味道 发表于 2014-10-4 23:19
山东的

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1
12
发表于 2014-10-4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途径悲伤 发表于 2014-10-4 23:22
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一般般吧,刚刚开始看专业课。我本来准备的数一,前段时间决定考数二顿时感觉轻松了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43

帖子

7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96
K币
696 元
注册时间
2014-7-10
13
发表于 2014-10-4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胖源源yy 发表于 2014-10-4 23:33
那网上公布的分数线不是295么

今年估计分数会上去,卡复试人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4
发表于 2014-10-4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途径悲伤 发表于 2014-10-4 23:34
今年估计分数会上去,卡复试人数

额,是么,复试一定得按照1比3复试么,那岂不是很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1
15
发表于 2014-10-4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途径悲伤 发表于 2014-10-4 23:34
今年估计分数会上去,卡复试人数

去年我们学校两个都考了330分左右。数二英二330应该还能接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6
发表于 2014-10-4 2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蓝色De味道 发表于 2014-10-4 23:36
那只是复试线,具体的复试线要根据报录比,报的人多分肯定会提高。就像13年环工学硕突然人报了那么多,分 ...

具体的分数线是复试过后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1
17
发表于 2014-10-4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胖源源yy 发表于 2014-10-4 23:38
具体的分数线是复试过后的么

不是,这东西也没定数。去年环工的学姐301分也考上了。学长说320.330左右能妥妥的,300分左右就得拼你的复试了。要是分一提高就没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10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18
发表于 2014-10-4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蓝色De味道 发表于 2014-10-4 23:40
不是,这东西也没定数。去年环工的学姐301分也考上了。学长说320.330左右能妥妥的,300分左右就得拼你的 ...

嗯嗯,有道理,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1
19
发表于 2014-10-4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胖源源yy 发表于 2014-10-4 23:41
嗯嗯,有道理,加油吧~

嗯嗯,加油吧。不管复试咋样,初试分好了决定没问题。早点睡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43

帖子

7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96
K币
696 元
注册时间
2014-7-10
20
发表于 2014-10-5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蓝色De味道 发表于 2014-10-4 23:37
去年我们学校两个都考了330分左右。数二英二330应该还能接受。

你哪个学校的?我们学校两个考上的分数也是330左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7:33 , Processed in 0.07638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