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满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89年女生辞职考研

[复制链接]

7

主题

335

帖子

7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77
K币
627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91
发表于 2014-10-11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89的,工作两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

帖子

1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4-9-15
92
发表于 2014-10-11 2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EGGACHE 发表于 2014-6-30 17:27
我也89的,12年毕业后在中建做了一年多施工,13年10月中旬辞职考研了

我现在也是工作一年多了,可我就没辞职的勇气,牵连太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
93
发表于 2014-10-12 07: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加油  定位一个好的学校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
94
发表于 2014-10-12 07:54 | 只看该作者
窝窝2016 发表于 2014-10-11 22:22
情况差不多,一开始不敢跟家里说,慢慢地跟他们聊了些,家里人反对,我都不知道咋办了 ...

自己私下看书考,自力更生,追梦路上总要排除一些阻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5

帖子

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9
95
发表于 2014-10-12 0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边上班边考研,能考上么?跨专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帖子

1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44 元
注册时间
2014-6-30
96
发表于 2014-10-12 0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89年的,今年5月底辞职考研了,已经复习剩70多天了,个人感觉追求过程很好,我很享受,不过我已经男朋友确定了,估计考完研要结婚的,你自己好好考虑哦,时间不多了,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35

帖子

7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77
K币
627 元
注册时间
2012-4-5
97
发表于 2014-10-13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89的,哈哈!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0

帖子

45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9 元
注册时间
2012-2-28
98
发表于 2014-10-24 15:10 | 只看该作者
等我明年考,你就是我学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99
发表于 2014-10-24 21:13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对于未来来说挺好的,环境艺术这个专业在同济挺好的,欢迎报考!至于年龄大可不必担忧,这里很多单身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7-7
100
发表于 2014-10-24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90的飘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8:36 , Processed in 0.04523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