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tj1989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上研究生却分手了,89大龄女如何自处?

[复制链接]

5

主题

169

帖子

10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0
K币
771 元
注册时间
2011-8-11
181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4:40 | 只看该作者
笑对生活123 发表于 2014-6-10 14:31
想开吧   我也是女生  和你的情况和你的差不多 分类就分了  别想了

也安慰安慰你
可能我比你更倒霉,这是我的初恋,将近6年,一直以为可以结婚的
及时以后再遇到更好的人,也不会再有精力再去用心经营一段这样感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9

帖子

10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0
K币
771 元
注册时间
2011-8-11
182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4:41 | 只看该作者
⒈輩孒. 发表于 2014-6-10 14:32
烟酒僧就是研究生嘛,和你一样大

男生25岁还好呀,很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9

帖子

10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0
K币
771 元
注册时间
2011-8-11
183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4:45 | 只看该作者
rrrrrrhgfd 发表于 2014-6-10 14:34
看了楼主更新的信息,我很奇怪为何渣男运气都这么好?


一起在大学里没有多长时间,,一直都是异地恋,也没有共同生活过,后来电话联系,习惯了这个人就没有想换了。

当时的想法是,既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他要存钱买房子,我有钱用的话就用我的。 存下的就都给他

楼主的想法不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8

帖子

65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
K币
649 元
注册时间
2011-12-28
184
发表于 2014-6-10 14:48 | 只看该作者
xy201109 发表于 2014-6-10 10:56
他应该还,但是你当初给他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他还,如果要他还,以前的感情又算什么,既然分手了,就让过去 ...

这要看你对优质男的标准是怎么定义的了,好男人还是很多的,25岁也不算太大,只要你用心去看,用心去对待,总会遇到适合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346

帖子

0

积分

荣誉会员

樂水情緣...

Rank: 8Rank: 8

精华
2
威望
9746
K币
5546 元
注册时间
2013-5-6
185
发表于 2014-6-10 14:50 | 只看该作者
tj198986 发表于 2014-6-10 14:45
一起在大学里没有多长时间,,一直都是异地恋,也没有共同生活过,后来电话联系,习惯了这个人就没有想换 ...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70

帖子

120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6
K币
967 元
注册时间
2012-4-22
186
发表于 2014-6-10 14:56 | 只看该作者
tj198986 发表于 2014-6-10 14:37
有道理,楼主好像就缺这种感觉

对啊,我觉得一开始的相处模式会依赖的,所以女生不要太累,因为一开始这样,以后会一直奉献下去,累下去。相互扶持才是最重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934

帖子

5900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4
威望
2556
K币
3344 元
注册时间
2013-5-22

真题小王子

187
发表于 2014-6-10 14:59 | 只看该作者
tj198986 发表于 2014-6-10 13:51
25岁以上好男人很多,可是大多数都有女朋友了,,,

不是吧,你的圈子里是这样,我的圈子里,很多都是单身啊
沙比沙的有个性,二比二出新生活。
∩▂∩ ∩0∩ ∩^∩ ∩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8

帖子

65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
K币
649 元
注册时间
2011-12-28
188
发表于 2014-6-10 15:00 | 只看该作者
这要看你对优质男的标准是怎么定义的了,好男人还是很多的,楼主25岁也不算太大,人也貌似挺好的,只要你用心去看,用心去对待,总会遇到适合你的,至于异地恋最好别太长时间,只是浪费时间而已,异地恋眼中的对方不是最真实的,会掩盖很多问题,很多都是真正相处后才发现矛盾和对方的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主题

1万

帖子

34万

积分

荣誉版主

【travel拉面馆】Black Trapnest 呆毛驻唱

Rank: 8Rank: 8

精华
32
威望
185066
K币
157341 元
注册时间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189
发表于 2014-6-10 15:01 | 只看该作者
tj198986 发表于 2014-6-10 12:09
是啊,他提的分手。。。

他没那么在乎你。。分了好。。。钱这个事儿不好说。。要回来是应该的。。但觉得对于这种人能要回来的几率不大。。楼主不要太在意。。当喂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水军都统 + 30 晨妞晨妞,果然合肥吸引人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9

帖子

100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30
K币
771 元
注册时间
2011-8-11
190
 楼主| 发表于 2014-6-10 15:02 | 只看该作者
光の另一面 发表于 2014-6-10 14:39
个人认为楼主说的某些话不对,虽然是分手,但是你花在他身上的钱,没有必须要偿还的必然性,因为他没有说向 ...


关于平时花销,只是看到有人在说道,所以才提一下,表示平时根没木有花过他的钱,根本没有想过要还的

走银行账面的钱,买房子的时候就说了,那是借的钱,如果结婚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他还的啊

分手了就是陌生人啊,借的钱也不应该主动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072198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