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niexi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辞职考研]---研究生毕业后工作的体会 (持续更新中....)

[复制链接]

1

主题

85

帖子

1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5
K币
171 元
注册时间
2014-3-13
51
发表于 2014-3-14 11:36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2 收起 理由
niexiong + 12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2

帖子

42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23 元
注册时间
2014-4-5
52
发表于 2014-4-15 18:15 | 只看该作者
先收藏一下   晚上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8

帖子

52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4 元
注册时间
2014-3-31
53
发表于 2014-5-5 12:4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版主,好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07

帖子

525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9
K币
4762 元
注册时间
2013-9-6
54
发表于 2014-5-25 23:2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好多年代都很久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

帖子

18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143 元
注册时间
2014-6-7
55
发表于 2014-6-12 2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也是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嘛?我想考南大新闻,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3482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25
威望
37545
K币
26102 元
注册时间
2012-3-10

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

56
 楼主| 发表于 2014-6-25 08:44 | 只看该作者
@Tomoroow。  @~Tomorr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4-4-5
57
发表于 2014-8-21 16:29 | 只看该作者
大龄啊!勇士?懦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01

帖子

3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4-6-3
58
发表于 2014-10-12 14: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鸡蛋加油 发表于 2014-6-12 20:40
楼主,我也是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嘛?我想考南大新闻,行嘛?

可以自考考研,不过你看看学校招生简章接不接收,还有就是打电话问招办,你的那个专业有没有专业背景学历限制,我也是自考生,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7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7 元
注册时间
2011-10-20
59
发表于 2014-10-16 15: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13届的毕业生,现在已经工作一年了,通过这一年的工作锻炼,感觉自己好平凡,越来越平庸,而且更加后悔大学没有好好学习,现在的我特别纠结,想通过考研来改变现状,又缺少勇气辞去现在还算不错的工作,希望大家能给我点建议,毕竟年纪不小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7

帖子

32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1 元
注册时间
2013-10-1
60
发表于 2014-10-17 07: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一路。自己究竟在追求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2:27 , Processed in 0.05574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