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osl.acti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分享] 看了这么多大龄考生的疑惑,我也来谈谈吧!!!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45

帖子

66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30
K币
631 元
注册时间
2010-3-11
41
发表于 2015-4-18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87年,今年考上的学硕。南京某211。国企混几年很不爽但不敢辞职,现在考上了开学辞职上学。一个梦吧,读出来再差不比现在差吧,而且也是人生一个宝贵经历,此生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0
42
发表于 2015-4-19 20:29 | 只看该作者
yyf2016 发表于 2015-3-18 09:55
我89年女有个半岁孩子,准备16考研,鸭梨山大

我也89   开始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438

帖子

165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22
K币
1529 元
注册时间
2009-4-22
43
发表于 2015-4-23 00:03 | 只看该作者
流浪汉的人生 发表于 2015-3-22 20:59
今年考完了。刚复试完 厦大经院

你在厦大啊 我也在厦门哦 我在华侨大学 可以认识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1

帖子

2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4 元
注册时间
2015-3-10
44
发表于 2015-5-16 22:01 | 只看该作者
yuqian0407 发表于 2015-4-18 14:28
我87年,今年考上的学硕。南京某211。国企混几年很不爽但不敢辞职,现在考上了开学辞职上学。一个梦吧,读 ...

厉害,请问你是怎么分配时间的呢?我也在职考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4

帖子

9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7 元
注册时间
2015-5-1
45
发表于 2015-5-20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流浪汉的人生 发表于 2015-3-22 20:18
7000 不算什么的。。。知道房价多少吗

四万 起 哈哈 同深圳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5-8-7
46
发表于 2015-8-9 21:40 | 只看该作者
78*r]
我是91的,去年毕业的,现在刚工作半年多一点,不喜欢手头干的事情,虽然也是在国企,虽然待遇也还是很可 ...

我跟你的想法一样,国企想辞职考研,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3020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2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7
47
发表于 2015-8-10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90年的,女,没对象,工资低,考了三次,这个时候还在纠结今年要不要考。不考吧,感觉以后会越来越难集中精力这么学习了,说到底还是自己自控力太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94

帖子

373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33 元
注册时间
2015-4-2
48
发表于 2015-8-11 1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phie720 发表于 2015-8-10 10:37
90年的,女,没对象,工资低,考了三次,这个时候还在纠结今年要不要考。不考吧,感觉以后会越来越难集中精 ...

90男,辞职备考中,列出让你觉得不能考的原因,分析后再做决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49
发表于 2015-8-14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点怕以后后悔  在纠结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35

帖子

69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8
50
发表于 2015-8-14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8年,女,大龄单身,辞职。我想想了以后考上了怎么怎么样。其实,我们为什么辞职,是工作不是自己想要的,看不到未来,才会辞职考研。如果那些,工作稳定,家人反对的。是要好好想一想。我是专科,现在事业单位最也要本科,才决定辞职考研。就算上完31岁,至少比现在好吧。考上再说把。既然决定了,就努力学习才是,我们没有多少时间,浪费在讨论这上面。还是耐心看书,才对得起自己。大家,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1:10 , Processed in 0.08556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