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_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14武大国重摄影测量与遥感,求战友求经验

[复制链接]

2

主题

13

帖子

15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5 元
注册时间
2013-2-27
11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风 发表于 2013-6-12 23:14
呃,这几天一直在忙碌,现在才看到帖子,复习才开始数学!其他的还没开始,另外学学ArcGIS软件!你复习的 ...

呀,我好久没上网了,这才看到。。现在每天被数学和英语虐,而且翻了下遥感那本书,感觉比较难也,,各种图像变换的公式那些要不要掌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2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3-6-3
12
发表于 2013-8-1 00:05 | 只看该作者
_霺 发表于 2013-7-17 21:35
呀,我好久没上网了,这才看到。。现在每天被数学和英语虐,而且翻了下遥感那本书,感觉比较难也,,各种 ...

呃,我也好久没上网了,刚学习完才上会网,也每天啃着英语与数学,我们下学期才上遥感课,我觉得要考武大就必须都掌握吧!我要点偏向考地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2

帖子

1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2 元
注册时间
2013-6-3
13
发表于 2013-8-1 00:08 | 只看该作者
sdauwk65 发表于 2013-7-13 17:46
我不考遥感,考国重的地信,同加油哦!

呃, 你考地信,求勾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3-8-4
14
发表于 2013-8-7 18:25 | 只看该作者
百草 发表于 2013-5-21 19:15
第一个问题:
来实验室多少都需要一些编程功底的(我编程几乎零基础,来了恶补的,但是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

1、武大遥感院、资源院、国重都有gis相关专业,从近3年的报录比来看,国重的报录比最低,资源院的报录比最高,为什么报国重的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2、求解这三个学院的都有什么不同,导师、方向、编程要求、待遇、就业等等。3、刚刚看到各个学院的招生目录,发现很多方向我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有信息系统方面,遥感方面、测量方面。不知道什么样的方向好就业。PS:我是女生。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3-4-30
15
发表于 2013-8-7 23:20 | 只看该作者
sdauwk65 发表于 2013-7-13 17:46
我不考遥感,考国重的地信,同加油哦!

数一还是数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帖子

49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8 元
注册时间
2012-2-10
16
发表于 2013-8-8 10:12 | 只看该作者
搭车问下,资环的GIS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如何?和国重、遥感院比,有什么区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
17
发表于 2014-5-2 1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国重难……最终专硕录取360才行……学硕370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1

帖子

11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1104 元
注册时间
2012-10-22
18
发表于 2014-5-2 11:07 | 只看该作者
樱花待雨 发表于 2014-5-2 10:50
国重难……最终专硕录取360才行……学硕370才行……

今年很奇葩哦,没那么高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
19
发表于 2014-5-2 14: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每个院报录比在哪里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5-2
20
发表于 2014-5-2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认真看了录取结果你就知道了。事实就是这样,报学硕比专硕保险点。最起码可以调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9:39 , Processed in 0.16846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