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blue100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电] 电气专硕13年考研情况(初试,复试)

[复制链接]

20

主题

345

帖子

15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2
K币
1440 元
注册时间
2010-8-3
11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22:30 | 只看该作者
没皮的小土豆 发表于 2013-4-11 22:28
也加我吧,跪求了,*.感激不尽。。。

你们有什么问题直接在论坛上问就好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5

帖子

15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2
K币
1440 元
注册时间
2010-8-3
12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22:30 | 只看该作者
奋斗的小小鸟 发表于 2013-4-11 13:20
那学长加我吧、、我的709743352

你们有问题直接问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48

帖子

339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0
K币
3213 元
注册时间
2011-9-17
13
发表于 2013-4-12 10:09 | 只看该作者
blue1000 发表于 2013-4-11 22:30
你们有问题直接问就好了

矿大复试考的是550专业综合,那四门在一张试卷上考吗?我与两门课没学过、、很担心、、
学长能把历年的试卷发我一份吗?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5

帖子

15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2
K币
1440 元
注册时间
2010-8-3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10: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lue1000 于 2013-4-12 10:31 编辑
奋斗的小小鸟 发表于 2013-4-12 10:09
矿大复试考的是550专业综合,那四门在一张试卷上考吗?我与两门课没学过、、很担心、、
学长能把历年的试 ...

是四门一起考的,有两门我也没学过,就是供电技术和电能基础不过这两名很像的,认真复习下就没问题了,以历年真题为准,也不是太难,复试笔试你只要把历年试卷全做出来,把答案背下来就ok了,我加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8

帖子

4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456 元
注册时间
2013-2-15
15
发表于 2013-4-12 13:27 | 只看该作者
求前辈qq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8

帖子

4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456 元
注册时间
2013-2-15
16
发表于 2013-4-12 22:34 | 只看该作者
求面试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5

帖子

15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2
K币
1440 元
注册时间
2010-8-3
17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曾几何时的梦想 发表于 2013-4-12 22:34
求面试问题啊

面试的问题有毕业设计,电能的指标,双闭环的结构,控制器采用什么,抗什么扰动,交流调速的方法,交流变直流的方法,继电保护有哪些,光藕隔离电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0

帖子

3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2-11-12
18
发表于 2013-4-14 12:42 | 只看该作者
学长请问:电气专硕招录比大概多少?大概高出复试线多少分可以上?电气专硕好就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48

帖子

339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0
K币
3213 元
注册时间
2011-9-17
19
发表于 2013-4-14 13:46 | 只看该作者
success[姜] 发表于 2013-4-14 12:42
学长请问:电气专硕招录比大概多少?大概高出复试线多少分可以上?电气专硕好就业吗? ...

具体招录比不清楚,但是这两年很火,报考的人很多很多,刚过复试线也有上的,分数高的也有被刷下来的,所以复试还是相当重要的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45

帖子

15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2
K币
1440 元
注册时间
2010-8-3
20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13:58 | 只看该作者
success[姜] 发表于 2013-4-14 12:42
学长请问:电气专硕招录比大概多少?大概高出复试线多少分可以上?电气专硕好就业吗? ...

招录比不知道,这得和每年报考的人数有关,今年报专硕的多分就高,招录比肯定低。学术今年赚了,报的少分很低才308,而且复试有5个没去,只刷10个,高多少分不好说,个人感觉高10分就有希望,今年有个考340的复试考的很好直接最后排名第四,所以个人感觉高10分就有希望,只要你复试努力就好,不过复试时按1:1.5收的,竞争很激烈,关于就业因为没上呢,所以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6:16 , Processed in 0.06352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