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336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理学院] 13光工学硕分数线预测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研友,你们觉得今年复试线会在多少呢,本人觉得由于今年专业课尤其简单,分数线势必提高不少,但也有不少同学说,不会提高太多,所以综合考虑我觉得定在330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不会低于330,大家有什么看法,大家一块讨论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1 元
    注册时间
    2013-2-27
    沙发
    发表于 2013-3-1 12:51 | 只看该作者
    {:soso_e114:}会这么高么?去年不是315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帖子

    1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1-10-31
    板凳
    发表于 2013-3-1 13:5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会这么高吧,具体还得看报考的人数,人数多的话10分可以卡到一大批人,人数少的话10分也许没人。鉴于每年的学硕都比较满,今年应该比去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2-8-10
    地板
    发表于 2013-3-1 17: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今年考光工学硕的,总分329,今年划线不会真要涨到33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1-9
    5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10:33 | 只看该作者
    淡蓝的夏天 发表于 2013-3-1 12:51
    会这么高么?去年不是315么,,,

    各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1-9
    6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10:35 | 只看该作者
    yuan1991o 发表于 2013-3-1 17:08
    我是今年考光工学硕的,总分329,今年划线不会真要涨到330吧

    我自己感觉  高分很多  我们估计要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8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12-1-9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 10:36 | 只看该作者
    石头v5 发表于 2013-3-1 13:59
    应该不会这么高吧,具体还得看报考的人数,人数多的话10分可以卡到一大批人,人数少的话10分也许没人。鉴于 ...

    关键是排名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1 元
    注册时间
    2013-2-27
    8
    发表于 2013-3-2 10:39 | 只看该作者
    滺婸℡ 发表于 2013-3-2 10:33
    各位感觉。。

    阁下考了多少呢。。。多高算是高分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

    帖子

    1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1-10-31
    9
    发表于 2013-3-3 14:17 | 只看该作者
    滺婸℡ 发表于 2013-3-2 10:36
    关键是排名哇。。

    排名只有理学院知道,还有保送的呢,很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59

    帖子

    94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
    K币
    941 元
    注册时间
    2013-1-27
    10
    发表于 2013-3-29 14:0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学硕320分排30名左右。。。复试线可想而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20:53 , Processed in 0.08558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