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u_12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艺] 考完 无憾!

[复制链接]

1

主题

67

帖子

46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6
K币
427 元
注册时间
2012-3-5
11
发表于 2013-1-9 17:24 | 只看该作者
茶叶AFK 发表于 2013-1-7 19:52
同不敢。我觉得要等一个月情绪才能缓过来。。现在好空虚。

同空虚。加忐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8 元
注册时间
2012-6-13
12
发表于 2013-1-9 23:02 | 只看该作者
跳出被窝 发表于 2013-1-7 11:07
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勇气对答案,坐等结果出来的那天

我没得时间对答案。。。出了好多游戏没有玩,出了好多美剧没有看,哪有心思去一个个对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8

帖子

7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36 元
注册时间
2011-1-21
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1:59 | 只看该作者
zxlong1314 发表于 2013-1-9 23:02
我没得时间对答案。。。出了好多游戏没有玩,出了好多美剧没有看,哪有心思去一个个对答案?
...

说得好啊 对了英语新题型 完全属于自虐 果断坐等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8

帖子

7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736 元
注册时间
2011-1-21
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12:01 | 只看该作者
溪桥sunny 发表于 2013-1-9 16:58
要是一月底就能查了的话,这个年还怎么过。。有人对过网上的政治答案么。。。
...

好好过年 其他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2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1-10-15
15
发表于 2013-1-16 19: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标题起的好哇
曾经奋斗过,就无憾啦~
过个年,做新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2-7-8
16
发表于 2013-2-26 16: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考的还好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帖子

15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1 元
注册时间
2013-3-11
17
发表于 2013-3-13 11:13 | 只看该作者
为学长学姐们祈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7 元
注册时间
2013-3-31
18
发表于 2013-4-2 23:58 | 只看该作者
lou_1219 发表于 2013-1-15 11:59
说得好啊 对了英语新题型 完全属于自虐 果断坐等成绩

学长,我14年考传播,你能不能给妹子点经验和资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1:14 , Processed in 0.080529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