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西北烤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大学地信 遥感的考研 经验与感悟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3-1-20
11
发表于 2013-1-22 14:5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看了你写的武大地信遥感考研的帖子,想请教一下。我是一普通高校、本科地信专业的大三女生,想考武大遥感院的摄影测量与遥感。2014年考研,除了初试,我比较担心复试。帖子中你提到的复试最好了解出卷者的出卷方式,请问你知道遥感院的卷子如何吗?另外,复试中的上机难吗?大概是关于哪些方面的编程呢?最后,我之前没参加过什么比赛,只是参与了学院老师的几个课题,技术含量较低,这样复试的话是不是劣势比较明显啊?打扰了,但希望你能回复一下,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帖子

5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4
12
发表于 2015-2-14 22:58 | 只看该作者
对于遥感复试如何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6-6-10
13
发表于 2016-6-10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西北烤肉 发表于 2012-8-5 13:12
看到这么多求知若渴的学弟学妹,我想起了当时同样一头雾水的我。总是一个个回复有点乱。不如写下来与 ...

是学姐吗?女生学习地信会不会困难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6:27 , Processed in 0.07104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3.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