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hy1700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职考的,结婚没有

[复制链接]

4

主题

16

帖子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 元
注册时间
2008-11-7
41
发表于 2013-4-5 12:20 |
看来还是单身的人多啊,哈哈,的确有对象就想着嫁人了,除非是两人一起考的,不管怎样,各种加油吧

4

主题

70

帖子

2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1-4-12
42
发表于 2013-4-26 14:59 |
一声叹息。。。87女。。

6

主题

318

帖子

13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66 元
注册时间
2010-9-18
43
发表于 2013-4-29 07:58 来自手机 |
一人吃饱86路过

0

主题

93

帖子

3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
K币
348 元
注册时间
2013-2-26
44
发表于 2013-5-6 17:08 |
多一天 发表于 2013-4-26 14:59
一声叹息。。。87女。。

哥85的还没叹息,淡定

10

主题

29

帖子

17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3 元
注册时间
2011-12-18
45
发表于 2013-5-6 20:30 |
E想calibur 发表于 2012-9-23 16:47
有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就别考了 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我们没有才考研的 被逼上梁山
...

有实力,又何惧乎?人各有志。从学校里直接读研,跟工作几年后再读研感觉是不一样的

4

主题

34

帖子

3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0 元
注册时间
2011-4-21
46
发表于 2013-5-6 22:26 |
单身。希望在考研路上完成。

1

主题

66

帖子

32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1
K币
294 元
注册时间
2013-7-9
47
发表于 2013-7-10 12:28 |
到现在没谈过

0

主题

14

帖子

4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 元
注册时间
2009-9-24
48
发表于 2013-9-4 14:26 |
喵二二 发表于 2012-6-4 20:06
大龄女单身,伤的起么QAQ

我也没结婚呢~比你大多了,大学同学都生2胎了~有理想就加油追吧!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36 , Processed in 0.109948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