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man068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科] 考生科院的可以看看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 元
注册时间
2011-4-15
51
发表于 2012-3-31 11:13 | 只看该作者
_Mг.Me 发表于 2012-2-29 18:26
学长(或学姐...)好,我考的细胞生物学,就给了327分....  政治58,英语64,专业课都刚过100,。估计没戏了 ...

{:soso_e141:}你的这成绩在兰大细胞不是很低吧,你让我们怎么活。你是江苏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

帖子

5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 元
注册时间
2011-4-4
52
发表于 2012-4-1 21:58 | 只看该作者
西伯男 发表于 2012-3-31 11:13
你的这成绩在兰大细胞不是很低吧,你让我们怎么活。你是江苏哪的?

...

徐州的   我分很不好!   我早已经来兰大了    亲眼看见分子和微生物复试…  两个380+的和几个360+的都刷了啊!   不知道兰大这是走的啥套路…   还看到排名第23的分子大神,一路杀进第4名!! 可见初试成绩没意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

帖子

5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 元
注册时间
2011-4-4
53
发表于 2012-4-1 22:04 | 只看该作者
芳草无情 发表于 2012-3-3 16:58
没想到能在这儿遇到你,你可一定要过去兰大 啊

抱歉!  刚看到   不太会用这个论坛   我们惨了…   形式恶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9

帖子

4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100
K币
359 元
注册时间
2011-8-23
54
发表于 2012-4-3 12:11 | 只看该作者
_Mг.Me 发表于 2012-4-1 22:04
抱歉!  刚看到   不太会用这个论坛   我们惨了…   形式恶劣啊…

你知道有几个排名在10之后的杀到1前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

帖子

7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2-2-18
55
发表于 2012-4-4 16:13 | 只看该作者
_Mг.Me 发表于 2012-4-1 21:58
徐州的   我分很不好!   我早已经来兰大了    亲眼看见分子和微生物复试…  两个380+的和几个360+的都刷 ...

复试完了成绩就出来了么?复试加上等成绩出来大概需要多少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 元
注册时间
2011-3-16
56
发表于 2012-4-6 21:51 | 只看该作者
简单zzu 发表于 2012-3-20 19:58
学长,你好。我是今年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是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没有进复试,我的初试成绩:英语55, ...

我也是郑州大学的,工程2班的,你是?求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9 元
注册时间
2011-3-16
57
发表于 2012-4-6 21:52 | 只看该作者
简单zzu 发表于 2012-3-20 19:58
学长,你好。我是今年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是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没有进复试,我的初试成绩:英语55, ...

我也是郑州大学的,工程2班的,你是?求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

帖子

10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5 元
注册时间
2012-2-3
58
发表于 2012-5-29 18:42 | 只看该作者
man0684 发表于 2012-2-24 19:28
分子与生化专业没啥变化呀,里面分化学组跟生化组,都在化工楼做实验。   参考书目变了影响也不是很大的 ...

学长,学校网站上有没有分子和生化的教学课件啊?  还有分子生化专业强不强?谢谢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1-9-4
59
发表于 2012-7-23 23:38 | 只看该作者
生化如此热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

帖子

10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5 元
注册时间
2012-2-3
60
发表于 2012-9-18 12:08 | 只看该作者
man0684 发表于 2012-2-18 17:18
不好意思,这个真不知道,我的当时也是一位师哥给的

问您一下生物化学13年考不考有机?跪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3:14 , Processed in 0.086492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8(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