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486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考专升本可以考西大历史吗?

[复制链接]

6

主题

29

帖子

3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9 1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在复试的时候有歧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9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4
    威望
    841
    K币
    2954 元
    注册时间
    2009-1-29
    2
    发表于 2011-7-9 10:4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好像在考研里自考本科是同普通本科一样的对待的。好像不是同等学历。具体的你百度一下查查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

    帖子

    3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3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10:59 | 只看该作者
    额,谢谢您。祝福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8

    帖子

    15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48
    K币
    1166 元
    注册时间
    2011-5-24
    4
    发表于 2011-7-9 11:07 | 只看该作者
    同等学历+试,,简章上有的,,具体的你自己去站内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6166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8
    威望
    28675
    K币
    38409 元
    注册时间
    2008-1-24

    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5
    发表于 2011-7-9 11:1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吧,这个不算同等学历,无须加试
    含弘光大 继往开来——西南大学欢迎您
    Life means the adjustment to reality!
    No one can degrade us except ourselves!

    不为小事烦恼!
    珍惜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感!
    梦想如果不付诸行动就会变得毫无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341

    帖子

    163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3
    K币
    1452 元
    注册时间
    2009-2-3
    6
    发表于 2011-7-9 19:2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八哥好哈,哥们以后跟着八哥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

    帖子

    3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7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王八哥007 的帖子

    帅哥,自考专升本在复试的时候没有歧视吗?如果那样,那奋斗的劲头就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5

    主题

    6166

    帖子

    6万

    积分

    精华
    8
    威望
    28675
    K币
    38409 元
    注册时间
    2008-1-24

    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

    8
    发表于 2011-7-9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kongfanfeng999 的帖子

    你想多了,没有歧视的,还有什么学校什么的也不存在歧视,关键要自己复试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含弘光大 继往开来——西南大学欢迎您
    Life means the adjustment to reality!
    No one can degrade us except ourselves!

    不为小事烦恼!
    珍惜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感!
    梦想如果不付诸行动就会变得毫无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

    帖子

    3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0-9-27
    9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王八哥007 的帖子

    嘿嘿,我可能想的太多了。对了,帅哥,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341

    帖子

    163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3
    K币
    1452 元
    注册时间
    2009-2-3
    10
    发表于 2011-7-9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kongfanfeng999 的帖子

    西南大学部歧视的,只要初试成绩好,肯定没问题的哈,你的那个师哥是近代史的,知识储备很厚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2:00 , Processed in 0.0603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