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676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完整的录取通知书,虽然很简陋....

[复制链接]

5

主题

26

帖子

4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30
K币
328 元
注册时间
2011-2-28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8:55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兔少年 于 2011-6-28 18:03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30 收起 理由
    lanselingqishan + 100 恭喜,已汇总到活动贴~
    河蟹河蟹 + 30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3

    主题

    75

    帖子

    3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8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11-4-20
    沙发
    发表于 2011-6-22 23:07 |
    有心人
    爱如沙-中国严肃大学生情感论坛

    4

    主题

    44

    帖子

    28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5 元
    注册时间
    2011-4-2
    板凳
    发表于 2011-6-23 09:19 |
    回复 兔少年 的帖子

    真是好人啊

    4

    主题

    65

    帖子

    4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8 元
    注册时间
    2009-6-8
    地板
    发表于 2011-6-23 09:24 |
    根本没有行李票

    7

    主题

    116

    帖子

    541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521 元
    注册时间
    2011-4-19
    5
    发表于 2011-6-27 22:54 |
    clickerzxy 发表于 2011-6-23 09:24
    根本没有行李票

    据说i上海的没有

    3

    主题

    75

    帖子

    33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8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11-4-20
    6
    发表于 2011-6-28 23:49 |
    回复 clickerzxy 的帖子

    有行李票啊,我收到了。
    爱如沙-中国严肃大学生情感论坛

    0

    主题

    19

    帖子

    14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5 元
    注册时间
    2011-4-25
    7
    发表于 2011-6-29 15:21 |
    学长是一志愿报的海事大学吗?

    5

    主题

    26

    帖子

    4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30
    K币
    328 元
    注册时间
    2011-2-28
    8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5:37 |
    回复 黄510124770 的帖子

    我一志愿是东北大学,过了线了可惜只能去读专硕于是就调过来了,我发了信号专业的排名原来海大和东大不相上下。

    0

    主题

    19

    帖子

    14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5 元
    注册时间
    2011-4-25
    9
    发表于 2011-6-29 16:05 |
    我是12年考研的,现在心里有三个学校,一个是上海大学,一个是海事大学,还一个是南昌大学,也是想报考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上海大学因为英语要求确实高,心里没什么底,可是海事大学又不是211,报南昌大学是家里想我以后会江西老家发展,现在真难选择,学长,望开导。。

    5

    主题

    26

    帖子

    4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30
    K币
    328 元
    注册时间
    2011-2-28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6:30 |
    回复 黄510124770 的帖子

    看你想在哪发展了,要是想在上海发展就考上海大学或者海事,要是在老家就考南昌大学呗。你可以考上海大学试一下,考不上可以调剂的,因为确实上海大学的信号专业比海事强,他们还有博士点呢。海事虽然不是211但是也很强,最近通过查阅资料知道海事是个很有钱,也很受国家交通部以及上海市重视的学校,是一个发展十分迅速的大学。好像南昌大学的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并不强啊,如果你是想在南昌发展的话,那一定没问题。可是如果你想上大城市恐怕不容易吧。我的意见只供参考,我可不想误人子弟。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6:41 , Processed in 0.110686 second(s), Total 25, Slave 23(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