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桃子歪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 去年经历考研调剂前辈的一点点建议(持续更新)

[复制链接]

8

主题

2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470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2
161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不叫小红 的帖子

还没有人建群喔~~你们谁可以建的话,建一个吧~~然后让大家加进去,我一个一个的回答,也回答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17

帖子

179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433
K币
1364 元
注册时间
2009-1-20
162
发表于 2011-3-9 09:54 | 只看该作者
学姐您好,想要问下您,本科成绩单需要教务处的盖章吗 还是自己打印就可以?呵呵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5

帖子

68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3 元
注册时间
2010-5-5
163
发表于 2011-3-9 09:54 | 只看该作者
学姐好,我也准备调剂今年,成绩三百七十几分,目前我一直在发邮件,准备确定集中几所后电话联系,就是有个问题老担心,
因为我是专科自考本科再考研的,又是跨专业,担心打电话时会没有底气,依前辈的调剂经验,估计影响大吗,或者有什么建议吗,我真的不想放弃。。。
等待那场烟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14

帖子

6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644 元
注册时间
2010-3-20
164
发表于 2011-3-9 09:58 | 只看该作者
桃子师姐你好!感谢你分享这么宝贵的经验。我的情况是这样的:今年报考的是中央财经的金融学 380 各科均过线 本科是211 现在已经知道基本进不了复试了 在着手调剂 首选的是争取校内调剂 但是感觉复试线会390+ 所以不占优势 又看了几所学校 问题是目前要不就是不接受咨询 要不就是等国家线出来再说 现在需要打电话么?还是等学校网站的调剂信息呢?感觉现在就是打电话也没什么用处  因为各个专业的名额统计好像都未公布呢 目前该做些什么呢?希望桃子师姐指点一下啊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470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2
165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shirmy 的帖子

本科不是985的话,很多A区的学校会错过~~

不过A区里的一些稍微不是特别好的学校,比如中南财经政法,湖师大等,还是可以的

B区学校的话,其实只要有接受调剂,你的分数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470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2
166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蛙大人 的帖子

谁可以建个群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470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2
167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sharnlen 的帖子

名额是没公布,但是老师其实知道了今年上线多少,是否需要调剂的。

而且,让等国家线的话其实是托词,大家几乎都在等,可出线那一天,你再邮寄过去,就要好几天才到的。

打电话呢,是想让你在老师那能多问出点东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 元
注册时间
2011-3-8
168
发表于 2011-3-9 10:06 | 只看该作者
学姐你好 我是英语的 政治才48 可能差很多 有可能调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470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2
169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佐助VS沙加 的帖子

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以盖章,我当时就是盖章之后复印了N多份,当然也可以直接盖很多。。。。(ORZ,我好啰嗦)

不盖章也是没问题的~~一般都是复试的时候再拿盖章的也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5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470
K币
1120 元
注册时间
2009-2-12
170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修炼中的精 的帖子

只要你现在是本科,其他的先不用管的,其实只要学校没要求一定是985学校的,

一般对学校出身不会有歧视,还是要看你个人实力的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08 , Processed in 0.06331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