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hanjinhui19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杭电想说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28

帖子

16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4 元
注册时间
2012-4-9
51
发表于 2012-4-10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eon_lonely 发表于 2011-3-23 14:23 相比于一些杭电黑、杭电粉,还有近期冒出来的喷子。 这是我在这个版块和家园考研版块,看到过的对于杭电最 ...

请问好考么?导师会不会有外校歧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2-5-1
52
发表于 2012-5-1 17: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杭电研一的 进来了才知道 真的挺后悔的 当年没努力拼下 只有我们没什么实力的和那些三本的才会考杭电 杭电真的一般般  广告打的不错 那些好点的企业 基本都是杭电王牌专业 电子 通信 计算机等进的 自动化进的也有 只是很少 这广告打的又有什么意思呢?能上好点学校就努力点 真的 杭电自动化你说就业不好么也还行 只是和其他学校差别还是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79

帖子

1736

积分

精华
3
威望
851
K币
885 元
注册时间
2010-5-3
53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18:30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冰洁羽绒服 正品授权 反季促销中!
淘宝店名/旺旺ID:南泽衣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2-4-17
54
发表于 2012-6-1 10:07 | 只看该作者
唉。。伤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2-9-17
55
发表于 2012-9-20 15:30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见楼主的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2-9-24
56
发表于 2012-9-24 14:22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3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 元
注册时间
2012-6-28
57
发表于 2012-9-25 13:03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一年都见不到导师的学校,这样就可以专心的做自己的事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2-9-25
58
发表于 2012-9-26 23:22 | 只看该作者
杭电怎样?准备报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

帖子

13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5 元
注册时间
2012-4-27
59
发表于 2012-10-23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自动化专业的学长啊?我是13年考研的,想多了解一下杭电,希望学长多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3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6 元
注册时间
2012-8-12
60
发表于 2012-10-26 13:22 | 只看该作者
xiaoyingying913 发表于 2012-10-23 21:29
有没有自动化专业的学长啊?我是13年考研的,想多了解一下杭电,希望学长多帮忙 ...

同考杭电自动化,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8:32 , Processed in 0.075424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