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wei27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今天上午替别人考试被抓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900

帖子

42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529
K币
2723 元
注册时间
2010-4-9
81
发表于 2010-9-6 09:38 | 只看该作者
你记住,毕业之前一定得想办法把处分消了,就算消不了,也得从档案袋里抽了,档案袋里千万不能有这些
是秃子总会发光的,不是秃子总会掉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3 元
注册时间
2009-9-17
82
 楼主| 发表于 2010-9-6 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1楼 zbj119246942 的帖子

嗯,谢谢你,我会的,一定不能在档案里面留下污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3 元
注册时间
2009-9-17
83
 楼主| 发表于 2010-9-6 14:1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考研报名各个阶段需要哪些证件,像我这种情况,如果留校察看的话,还可以顺利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0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287 元
注册时间
2010-7-19
84
发表于 2010-9-7 11:59 | 只看该作者
慢慢周旋,不要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0-6-12
85
发表于 2010-9-7 13: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只要你考上了研究生,之间表现良好,学校是会取消处分的,不会记档案,也不会不发给你学位证的,我们学校就是这样的,考上研的,都通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0-6-12
86
发表于 2010-9-7 13:5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在考完研后,多跟辅导员谈谈这个问题,表达诚恳,学校是会通融的,不要以为考了研就不理会了,只要表现好,又考上研,是没问题的,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3 元
注册时间
2009-9-17
87
 楼主| 发表于 2010-9-7 1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6楼 wjanita 的帖子

嗯,同学,谢谢你,这几天看到父母为了我的事到处奔波,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回头来看真的是追悔莫及,相信我,以后的路我会走的更加小心和踏实,也祝你考研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6

帖子

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9
K币
154 元
注册时间
2009-8-21
88
发表于 2010-9-7 15:46 | 只看该作者
LZ自作孽不可活啊
我们院比较好,开始记过察看不给学位证的,只要考上研都补发。。。
没办法,学校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3 元
注册时间
2009-9-17
89
 楼主| 发表于 2010-9-7 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8楼 企鹅圈圈 的帖子

确实是自己咎由自取,不过我想现在最重要的是争取补救,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可是,我也是个年轻人,我不想自己的一生毁在这样一件事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8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9 元
注册时间
2010-4-2
90
发表于 2010-9-7 23:24 | 只看该作者
学校这么狠?还是想方法把学位证拿回来比较好 实在不行 只当破釜沉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5:59 , Processed in 0.06041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