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bing1028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年女,在垄断企业工作三年后辞职考研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14

帖子

2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42 元
注册时间
2008-10-9
101
发表于 2010-6-9 15:03 | 只看该作者

同道中人

呵呵,我88年的,上学比较早,现在在一个专科学校教书,每天上完两节课就没事做,在一个我很不喜欢的地方,在这里我基本没有什么朋友,不是我性格孤僻,我其实很合群的,一直以来都这样,但是。。。这里的民族习惯我实在是很不适应。我想回内地,义无反顾的考研了,冬天冷的适合还没有暖气,我在被窝里待着,支个小桌子,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现在想想真觉得心酸。。。不过再苦我都没有怨言。今年考上西南的一个理工学校吧,还算可以吧。。。。可是,现在,我受到的却是来自各方面的打击,都说研究生跟本科生是一样的,不如先工作。。。迷茫。。。不知道值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8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8 元
注册时间
2009-6-15
102
发表于 2010-6-11 10:17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我们也差不多,只是我们是产业类垄断,像我这样当底层的工资低也累的很。。。
下个月辞职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0-6-10
103
发表于 2010-6-11 13:0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一位很有心,很有想法的人。祝福你。工作以后,不甘于这种无聊的生活,也没有被周围的环境同化,真的很了不起。你的内心真的很坚强。我现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周围的同事下班后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打麻将。再也找不到任何娱乐休闲的事情了。大家都在等着发工资,等着涨工资,等着每个月二三百元的课时津贴。使劲存钱,买房子,买车子,有了车子也不敢跑远了,也没见他们出去旅游。
    我也尝试过融入这样的生活,开始,怎么也融入不了,和同事在一起像个旁观者,好像一切都离自己那么遥远。生活不投入是多么的痛苦,多么向往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有共同的理想,并且为着共同的理想一起奋斗,互相帮助,那样的生活多有激情啊。
    我正在努力,辞职考研。
    你的故事极大鼓舞了。谢谢你。祝福你。


赞美主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0-3-28
104
发表于 2010-6-14 16:36 | 只看该作者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

帖子

2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6
K币
203 元
注册时间
2009-7-9
105
 楼主| 发表于 2010-6-15 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3楼 约近 的帖子

呵呵,人的性格是个奇怪的东西,有些想法不是压抑就能压抑的了的,所以还是心理想什么就去做什么吧,我毕业的时候是拒绝考研的,26岁,觉得自己年龄太大,呵呵,无论如何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在29岁那年又辞职考研,生活是个奇妙的过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2

帖子

30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5 元
注册时间
2010-6-6
106
发表于 2010-6-15 1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cdxhuangyifeng 于 2010-5-30 00:46 发表
佩服啊,我是09年毕业的,在世界500强的中铁二局做会计,里面的人员素质、关系网、官僚和低效也使我决定离开。于是我偷偷看书,白天上班,晚上复习,4个月是准备,结果是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啦。庆幸,祝福,共勉! ...

哇塞,中国政法啊,我就想考那,不过我是同等力学的考生,有条件限制,基本上名校都不能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71

帖子

79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130
K币
662 元
注册时间
2008-12-5
107
发表于 2010-6-15 12:46 | 只看该作者
人说考研是一条不归路
    选择它就意味着选择了孤独

    匆匆追寻梦的脚步
    披星戴月,风雨无阻
    为了前程,我们将青春荒芜
    为了理想,我们把爱情放逐
    有没有一盏灯,为我在黑夜里照亮归途
    有没有一颗心,听我在郁闷时将烦恼倾诉
    一次次眺望远方,成功的彼岸却总也看不清楚
    一回回跌倒爬起,咬咬牙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
    没有收获不需要付出
    没有成功不经历痛苦
    听吧,是谁正将我们的心声唱出--------
        不到最后,我决不认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

帖子

23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6
K币
203 元
注册时间
2009-7-9
108
 楼主| 发表于 2010-6-15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6楼 金噶哒 的帖子

我也很羡慕考名校的同学,可惜,我是没机会了,有机会考的一定要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4

帖子

3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2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06-4-2
109
发表于 2010-6-16 1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楼 yoooyooo 的帖子

石油工作挺好的啊 为什么考研呢?
  考研路上与你相伴~~加油吧~~亲爱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3 元
注册时间
2010-2-24
110
发表于 2010-6-20 17:32 | 只看该作者
恩,很好,对于我是一种鼓励啊!辞职考研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0:36 , Processed in 0.06601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