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一梦黄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福] 考完研究生,她变傻掉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8

帖子

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09-8-26
451
发表于 2010-3-20 10:21 | 只看该作者
苦命的孩子呀  如果需要的话  我愿意帮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9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08-5-6
452
发表于 2010-3-20 10:22 | 只看该作者
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9 元
注册时间
2010-3-1
453
发表于 2010-3-20 10:22 | 只看该作者
天佑那可怜的女孩  考试就是这么残酷 希望女孩好运
我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4

帖子

125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10
K币
1143 元
注册时间
2009-8-15
454
发表于 2010-3-20 1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10kaoyan000 于 2010-3-19 11:00 发表
LZ建议她去看下心理医生.劝你姑姑也就是她的后妈多爱爱她,母爱比心理医生更重要,


后妈不是亲妈.你要是有亲身体验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63

帖子

361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30
K币
3085 元
注册时间
2009-8-20
455
发表于 2010-3-20 10:25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的人真的都不容易,祝福她,也祝福所有的考生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847

帖子

2251

积分

精华
3
威望
426
K币
1825 元
注册时间
2008-7-22
456
发表于 2010-3-20 10:27 | 只看该作者
英语专业的某只飘过……确实挺杯具的。。。不过今年分数线应该会降的,虽然英语专业不考公共英语,但是其他文学专业会考的,英语专业也会沾光。
话说我当初也是重点高中的重点班,结果高考失手,离二本只差两分。。。考研应该能稳过国家线了,不过我报的学校去年分数线是371,我今年考了370.。。。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表妹,她一路下来确实挺难的。。。
丈夫处世应将功名拓,岂抛年少任蹉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5

帖子

1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20
K币
148 元
注册时间
2009-2-14
457
发表于 2010-3-20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一梦黄粱 的帖子

楼主啊,还是好好开导她吧,现在毕竟在体制外也可以活的好好地啊。她心思太重了,给自己的压力太重了啊,其实早出来工作,也可以早点自己赚钱啊,不用花家里的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17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161 元
注册时间
2009-8-7
458
发表于 2010-3-20 10:28 | 只看该作者

5

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7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09-7-31
459
发表于 2010-3-20 10:40 | 只看该作者
唉。悲剧了,如果分数可以分她一点我把自己的给她十分,虽然那样我可能上不到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0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05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460
发表于 2010-3-20 10:57 | 只看该作者
同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36 , Processed in 0.04584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