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一梦黄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福] 考完研究生,她变傻掉了

[复制链接]

8

主题

671

帖子

15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1438 元
注册时间
2007-5-3
341
发表于 2010-3-20 00:14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真的是全方位的比拼,考上的人不一定各方面都好。没考上的注定是某方面不完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2

帖子

11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7
K币
1123 元
注册时间
2009-10-19
342
发表于 2010-3-20 00:14 | 只看该作者
同情+祝福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71

帖子

15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1438 元
注册时间
2007-5-3
343
发表于 2010-3-20 00:14 | 只看该作者
性格也决定成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8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344
发表于 2010-3-20 00: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在同情她的时候又何尝不是在诉说自己的命运,我们都一样,都是考研麾下的可怜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0-2-9
345
发表于 2010-3-20 00:18 | 只看该作者
一切都会好起来了 坚强 加油加油 祝她越来越好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346
发表于 2010-3-20 00:21 | 只看该作者
挺沉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1097 元
注册时间
2010-1-14
347
发表于 2010-3-20 00: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就是差一分,我还来闲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

帖子

1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09-8-20
348
发表于 2010-3-20 00:3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帖子

2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2 元
注册时间
2010-3-6
349
发表于 2010-3-20 00:32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为什么要发展成这个样子,我们为什么非要考研?看看人家外国,读书是每个人都可以实现的事情,而我们却要苦读十几年,最后还要为分数线继续苦恼,别的不想多说了,希望你的妹妹能够幸福!!!
考研漫漫路,一身感恩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33

帖子

525

积分

精华
0
威望
55
K币
470 元
注册时间
2009-3-7
350
发表于 2010-3-20 00:32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多帮帮她啊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加油。不要放弃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1:12 , Processed in 0.06759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