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isjerrylv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数线] 请ABC区所有管理类的统计一下英语真实分数(34所的别投)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39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19:4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论坛上一直说管理的要49啊  真是服了
管理的同学大家快积极点吧  看看除了34所英语到底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6

帖子

3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7 元
注册时间
2010-3-17
12
发表于 2010-3-17 20:02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分数的投票比预测分数线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9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21:26 | 只看该作者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9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12:24 | 只看该作者
想了想光投a区的不地道,就把b、c区的一起弄上去了。管理类的xdjm们,大家积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9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14:58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  管理的英语分数不是很低啊  
希望国家线一定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8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638 元
注册时间
2010-3-6
16
发表于 2010-3-18 18:5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人50+啊!!!!搞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4 元
注册时间
2010-2-14
17
发表于 2010-3-18 19: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9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18
 楼主| 发表于 2010-3-18 20:13 | 只看该作者
高分的确实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25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2
K币
878 元
注册时间
2007-8-29
19
发表于 2010-3-18 20:33 | 只看该作者
祈祷今年管理类A区英语线降到44分!保佑我们都能上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9

帖子

2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20
 楼主| 发表于 2010-3-20 01:41 | 只看该作者
[em:1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58429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