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ion19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试] 导师透露了艺术类国家线,心里石头终于落地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264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4 元
注册时间
2010-3-2
31
发表于 2010-3-15 20:12 | 只看该作者
我报的学校 今年艺术类学硕 缩招50%
天理何在[qq: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1

帖子

126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3
K币
1206 元
注册时间
2009-9-20
32
发表于 2010-3-15 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0楼 lion1986 的帖子

你考的是什么专业呢?广播电视艺术学是否也是这个情况?如果真是这样连电话都不用打去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417

帖子

9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842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9
33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楼 pouline100 的帖子

你报的是什么学校的????莫非咱俩以后是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5

帖子

1646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5
K币
1591 元
注册时间
2010-3-2
34
发表于 2010-3-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么??
想问楼主是哪个省的??
方便说么??
37分~~祈祷中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417

帖子

9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842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9
35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楼 啊呀哇啦 的帖子

专业硕士不是扩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417

帖子

9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842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9
36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楼 考上研吧 的帖子

B区的,具体就不公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82

帖子

131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1223 元
注册时间
2009-4-20
37
发表于 2010-3-15 20:25 | 只看该作者
頂LZ!!!
祝自己好運!!!!
北电不会让我们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4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4 元
注册时间
2010-3-2
38
发表于 2010-3-15 2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on1986 于 2010-3-15 20:23 发表
专业硕士不是扩招吗??

没错 我考艺术类院校  学硕缩招的50%   都给专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1

帖子

126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63
K币
1206 元
注册时间
2009-9-20
39
发表于 2010-3-15 20:26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是广播电视艺术学~动画研究~总分315~英语48~不知道是否能调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417

帖子

9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0
K币
842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9
40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8楼 啊呀哇啦 的帖子

啊??我们今年学硕还扩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2:48 , Processed in 0.06458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