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额滴神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数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0工科复试线(附图)

[复制链接]

2

主题

14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9-3-15
221
发表于 2010-3-12 10: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内部消息 啥时候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89

帖子

80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756 元
注册时间
2008-3-25
222
发表于 2010-3-12 1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mn888日尧 于 2010-3-11 14:05 发表
真的假的??
楼主不是骗人的吧??
B区工科都这么高,我们A区,还不得死阿??

呵呵  人家哈工大是34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0

帖子

4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 元
注册时间
2008-7-8
223
发表于 2010-3-12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额滴神呀 的帖子

哥们,工科复试线:310 ,其中英语:45    政治:45  数学:75   专业课:75。
这个分数线是外校生的分数线吗?难道lz的数学60多?那杯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224
发表于 2010-3-12 11:0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听说分数降是好消息,但是听说照顾本校学生心里面就有些小郁闷了。哎。有些小不公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0-2-15
225
发表于 2010-3-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6

帖子

405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1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07-7-6
226
发表于 2010-3-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mn888日尧 于 2010-3-11 14:05 发表
真的假的??
楼主不是骗人的吧??
B区工科都这么高,我们A区,还不得死阿??

哈工是34所。跟ABC区没关系。。哈工的线一般是高于A区国家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18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6
K币
136 元
注册时间
2010-2-27
227
发表于 2010-3-12 1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4

帖子

3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0 元
注册时间
2010-2-25
228
发表于 2010-3-12 11:28 | 只看该作者
[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3

帖子

3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07-6-17
229
发表于 2010-3-12 11:28 | 只看该作者
降了啊~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4 元
注册时间
2010-2-16
230
发表于 2010-3-12 11: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降吧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6:37 , Processed in 0.048004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