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tonyma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去年131,今年59?!我哭死了···一定得查!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6

帖子

1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7 元
注册时间
2008-3-13
21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楼 Michael80 的帖子

不用,12号之后到研招网上下载复查申请表,寄过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22
发表于 2010-3-5 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楼 丫丫一 的帖子

咱一样的  差别很大 令人难以置信  我自己也感觉广电基础答的比艺综好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2

帖子

5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8 元
注册时间
2009-4-22
23
发表于 2010-3-5 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楼主 tonymac 的帖子

楼主,我短你了,看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08-3-21
24
发表于 2010-3-5 23:21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主……
去年110……今年60……
我保守估计今年广电艺也要110+的……
也准备去查卷子了……
不管怎么样也要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30

帖子

724

积分

精华
2
威望
290
K币
434 元
注册时间
2008-11-19
25
发表于 2010-3-5 23:46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2

帖子

5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8 元
注册时间
2009-4-22
26
发表于 2010-3-5 23:48 | 只看该作者
哎,这么多同命相连的人……为咱们祈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6

帖子

11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7 元
注册时间
2008-3-13
27
 楼主| 发表于 2010-3-5 2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楼 xingxing0221 的帖子

真是,同一个人差距咋会这么大···况且今年我觉得录得比去年好多了,去年表情呆呆的···不管能不能把分加上,这个事情得和老师好好交流一下!弄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

帖子

1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82 元
注册时间
2009-5-21
28
发表于 2010-3-5 2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7楼 tonymac 的帖子

我的 广电艺术基础 也超低,才54 。。。

一战。

但我形象不错,镜头前感觉还可以,声音也 没什么大毛病。。。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30

帖子

724

积分

精华
2
威望
290
K币
434 元
注册时间
2008-11-19
29
发表于 2010-3-6 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楼 christinala 的帖子

光盘杯具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09-2-2
30
发表于 2010-3-6 00: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光盘杯具的一员
广电艺专业一:48
难道我形象惨不忍睹,老师看不下去直接没给分
还是我笔试没写中文,她老人家看不懂,给了个人情分
我播音科班出身,死在专业上不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0:42 , Processed in 0.08169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