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等待蜕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我的人生,来赌2011的考研

[复制链接]

0

主题

13

帖子

5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09-7-15
21
发表于 2010-3-14 21: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我们在看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2
22
发表于 2010-3-16 02:3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是来泼冷水的。
1、如果真想考研,结帖吧!
   先说你的网名:等待蜕变——无意中流露了你对考研的态度,虫子的蜕变可以等待,但你是选择了考研的人,如果没有和暴风雨搏斗的激情,蜕三层皮的准备,只能说你的赌博注定会失败!
   再说此帖在你考研路上的作用:我在帖中看到了你的躁动和烦躁,心态没有调整好任何事情都是做不好的,考研的路是痛苦寂寞孤单的路,如果没有做好这个思想准备再多的人给你加油也没有用!先把心静下来,真想全力以赴就不要浪费时间发这么无聊的帖子!
2、读研不是万能钥匙,期望通过读研来改变生活的想法往往会失望大于希望。原因懒得解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0-3-3
23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20:43 | 只看该作者

结贴

原帖由 hapihh 于 2010-3-16 02:32 发表
楼主,我是来泼冷水的。
1、如果真想考研,结帖吧!
   先说你的网名:等待蜕变——无意中流露了你对考研的态度,虫子的蜕变可以等待,但你是选择了考研的人,如果没有和暴风雨搏斗的激情,蜕三层皮的准备,只能说你的赌博注定会失败!
  ...

恩,我还是很浮躁呢。
谢谢你的冷水。。。
不过我觉得在这里溜达下,就多点斗志是真的,对我来说。
我是个不现实的人,还是接着不现实点吧,这个一下不好改。


结贴了。。。谢呢。。。:)
崎岖中看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0-3-13
24
发表于 2010-3-18 09:05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276
K币
1369 元
注册时间
2010-1-12
25
发表于 2010-3-18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楼 等待蜕变 的帖子

我建议你还是一天固定上一段时间高效率复习,不要把零碎时间浪费掉(比如看看单词)。每周可以休息那么半天到一天(最好坐个公交到处看看),不然憋得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09-8-10
26
发表于 2010-3-18 13:02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哈!!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1
威望
315
K币
755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
27
发表于 2010-3-18 23: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10083 于 2010-3-11 16:36 发表
考研不是赌博,没实力那叫扯蛋。

有什么理由去阻止一个奔向理想的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03 , Processed in 0.087028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