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ifa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经要辞职考研了,出现了意外情况,让我手足无措!

[复制链接]

0

主题

8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0-3-5
21
发表于 2010-3-8 12:3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伴娘就能让你犹豫半天
你还是别辞职了
不然郁闷的在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

帖子

33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37 元
注册时间
2010-2-26
22
发表于 2010-3-8 17: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一样的

我也是的。也在一个国企就业。始终没有勇气面对辞职。以来年纪不小了。很是悲伤。我是修飞机的,也要上夜班的,很伤身体。不想从事一辈子夜班。估计活到60就不错了。  *

[ 本帖最后由 fqwu_04 于 2010-3-8 17: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3-2
23
发表于 2010-3-11 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楼 difamm 的帖子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也是在国企,待遇还可以吧,但是我觉得在这里工作看不到前途。年前就准备辞职的,上月底给领导讲了,结果领导挽留我,还给我讲了很多辞职后要面临的问题,以后工作难找啊,再想进这个公司已经不可能了啊,什么的!其实工作难找这一点我确实意识到了,但是我是因为不想呆在这个公司,才想辞职的,对于他们说的后面那个问题,我倒是不在意!以前我很坚决的,现在我又有点犹豫了,因为他们劝我先请病假,但是我自己权衡了下,病假也只能请三个月,到时三个月到了,岂不是又要办一些手续,到时候又要花时间回公司,那样跑来跑去更麻烦(我辞职后准备回学校复习,我学校和上班的地方不在一个省)。所以我现在也挺犹豫的。不知道辞还是不辞???我的*  加我吧,或许还能在考研路上共勉一下!
不成功便成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460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8
24
发表于 2010-3-11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叫意外啊?一切与考研复习相违背的事情,通通让路!OK,你的世界清静了。
跟你朋友说明情况啊,要考研,我想她不可能会怪你的。再说伴娘又不是非你做不行。到时时候去参加婚礼就行了,也就一两天时间。
你哥哥我,现在在公司里都没人指使我干活了,学习忙~~~人品好的,会尽量不让你干活,人品不好的,不用理他,马上要辞职了,还怕得罪人?哈哈,够流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460 元
注册时间
2009-12-28
25
发表于 2010-3-11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楼 teamomao 的帖子

咱们情况差不多,我也想请病假,还专门开了一个帖子呢。主要原因是没攒下钱,不够考研费用。先请假也不错,虽然麻烦点,也不是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0-3-2
26
发表于 2010-3-12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5楼 黑色钢琴师 的帖子

我现在更犹豫了,今天下午就打算去交辞职报告的,在寝室转悠了一下午也没能走出这一步。我现在最担心的是:我辞职后坚持不下来!其实我去年就打算考的,那是动力十足,工作之余还认认真真看了一个多月的书,但是后来也是因为没有攒下钱,想多干一年再走。结果到了今年想要辞职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去年那种决心了,所以现在很犹豫!非常犹豫!
不成功便成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0-3-3
27
发表于 2010-3-12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国企工作,情况和你的差不多,可以的话一起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5

帖子

112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10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09-8-13
28
发表于 2010-3-14 10:24 | 只看该作者
意外其实也不算什么大的意外,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考研是长期备战不在乎几天,既然你选择了考研,我想你同学应该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8

帖子

46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454 元
注册时间
2009-8-3
29
发表于 2010-3-14 13:32 | 只看该作者
没事的。我觉得你现在就可以开始先慢慢看书了。

辞职可以晚2个月再攒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6:23 , Processed in 0.051469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