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j54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0考研英语命题组给全国考生的一封信(转)

[复制链接]

0

主题

6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0-1-16
11
发表于 2010-1-17 20:13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废材没事尽瞎整些无聊的东西,还美其名为“英语命题组”写给广大考生的,低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5

帖子

-619

积分

精华
0
威望
50
K币
-669 元
注册时间
2007-8-28
12
发表于 2010-1-17 20:31 |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可以围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4

帖子

12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5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09-2-15
13
发表于 2010-1-17 20:46 | 只看该作者
分析很透彻,换个角度而言,研究生英语的水平确实达到一种新高度。
体现了公平,正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0

帖子

6857

积分

太阳之城

精华
0
威望
2695
K币
4162 元
注册时间
2009-8-12
14
发表于 2010-1-17 20:47 | 只看该作者
让火锅涮了!
是否还有勇气?坚持最初的梦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710

帖子

8412

积分

精华
2
威望
1514
K币
6898 元
注册时间
2008-4-15
15
发表于 2010-1-17 20:51 | 只看该作者
文采刚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0-1-15
16
发表于 2010-1-17 21:07 | 只看该作者
最后只能是一点也不公平,全体都是靠蒙,靠猜,甚至有人当场摇骰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13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18
K币
806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4
17
发表于 2010-1-17 21:20 | 只看该作者
强帖要留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09-12-10
18
发表于 2010-1-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致所谓的英语命题组

1,首先,我们成功地把仅仅具有4、6级英语水平的考生,通过考题的合理设计,让这些降低考生水平的害群之马,从未来的学术研究人员中迅速淘汰出局。

  其实是让更多的害群之马一起进入研究生阶层,或者说让更多有水准的人也一同被拉下马,楼主和出题人怎么不到吧里去看看大家是怎么考的这次英语, 大多数人都是不用看题目就可以做的,被以为人家是厉害到不用看题目就可以答对,  是一看题目就知道不用看了,可以直接乱选答案,再说有必要把英语弄这么难吗?是为了显示你的水平高, 还是怎么的 ,我们很大一部分人读研究生是为了增长我们的专业水平,而不是为了进入高校去研究英语,想要进一步学习英语完全看各人的兴趣,四六级把很多人害了也就罢了,说是为了提高全体人的素质,那以后是不是得全国改革,我们都不说汉语,都说英语,不 说英语的找工作别人直接刷了不要岂不是更好!以后是不是要把研究生英语水平提高到雅思或者别的 出国英语水平去啊,敢问我们可爱的英语命题组组长及各位成员!纳闷了,我学的是中西医结合,我对针灸感兴趣,转报的针灸研究生, 为啥我们的医学前辈们  医学老祖宗们他们看病会有那么厉害呢?因为人家把主要精力都放在医学事业上,难道他们早先也被科举啊别的考试之类的 东西抓去学英语吗?也不想下为啥中医医生水平越来越低,跟中国现在的教育有很大的原因的,   害群之马! 难道我也是害群之马吗?我不觉得,英语四六我都是没看书就过的, 英语口语我也觉得好啊,别人也说好啊,但是命题考官大人,我这次阅读我就是没看题目就做的,我还有很多的同胞都是这样的, 难道他们都是 害群之马吗?考过的,不排除瞎蒙,没考上的,不排除没有认真准备的, 淘汰出局的认真选手该还是不该,我这次没考上的话,我是活该,因为我本觉得自己水平高,,没怎么准备,但是那些有准备的人就不该了,不是吗?
2   我们要自豪地说,今年是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是改革开放后最具代表性、出题水平最高的一次成功出题的典范。集考研英语命题二十多年来经验总结的大成,水准空前绝后,具有科学针对性、与时俱进性,值得今后的命题人总结成功经验。


为啥这么失败的命题你们还这么自豪的给自己带高帽,显示自己水平貌似很高吗?在考完试全国考生在向你们默默问候, 你们难道没察觉吗?值得今后的命题人总结成功经验。!!!。。。。。。这句话是说要向你们 学习一样的把卷子出到高难度吗?你们错了一次,全国考生没起来造反就罢了,因为中国人所受的教育让他们没有联合起来造反,这次被毁的人也就算了, 你们还要再一次的把下一届以及以后的考生都给毁了吗?我只能说一句,   服了你有脸自豪!!!
3然后,我们又考虑到一些具有雅思、托福水平的考生,他们的词汇,大多是生活化的词汇学习,基于这样的判断,我们在词汇的设置中,然后,我们又考虑到一些具有雅思、托福水平的考生,他们的词汇,大多是生活化的词汇学习,基于这样的判断,我们在词汇的设置中,有意识地精选出国外学术期刊中的高频学术性词汇,最终也达到了让这部分考生也昏头转向的目的,同时,把一群崇洋媚外的考生,从国内研究生英语考试中成功的删除。

有意识地精选出国外学术期刊中的高频学术性词汇,最终也达到了让这部分考生也昏头转向的目的,同时,把一群崇洋媚外的考生,从国内研究生英语考试中成功的删除。??????    这是为了选拔出的人英语都要达到国外学术期刊水平吗?到底是谁在崇洋媚外?好象很多人是被逼崇洋媚外的!如果真的是崇洋媚外,就你这样一个考试就能够把他们从国内研究生英语考试中成功的删除吗?????  人家真要想出国,连个研究生英语都过不了咋出国?想要出国,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都要有个水平吧,我如果准备了出国英语的水平,连这个考试我拿不下来的话,还出个鸟啊? ! 你们这样出题目, 恰恰好选出了一批你所谓的崇洋媚外的考生,很多很多的考生一棒子被你们轻而易举的扫出门了,敢问不是吗?最终也达到了让这部分考生也昏头转向的目的,?》???//  结果最终只 是让百分之八九十多的人晕头转向!!恭喜考题组组长及成员,你们水平真的很高,咋就没去国外混呢?



亲爱的考官们,希望你们真的落实好以人为本为核心的科学发展观,发展好中国, 最后敢问这次泄题的事情,愿做这件事情的人良心发现,虽然说我们不知道谁做的,但是孩子,  别忘了,天知道呢,必会有惩罚落在你头上的,是从天来的, 愿你悔改 ,良心与你同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57

帖子

186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74
K币
1387 元
注册时间
2009-1-18
19
发表于 2010-1-17 21:43 | 只看该作者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6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0 元
注册时间
2008-12-10
20
发表于 2010-1-17 22:01 | 只看该作者
让大家都体现不出来差距,都是蒙题,学过没学过得都一样,这叫水平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2:18 , Processed in 0.068372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