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yu198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了坐我旁边的女生,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22

主题

528

帖子

156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250
K币
1319 元
注册时间
2008-4-24
71
发表于 2009-12-28 20:33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的那些事儿……连载系列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9

主题

3686

帖子

0

积分

精华
87
威望
30970
K币
1085 元
注册时间
2005-12-11

论坛站务

72
发表于 2009-12-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把持住,不要在这个时候任自己想象!

虽然当年我和你一样,也有一个短发的小芳,让我的考研生活另有一番味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2

帖子

16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7 元
注册时间
2009-2-13
73
发表于 2009-12-28 20:37 | 只看该作者
持续关注中。。。LZ一定要继续啊,不管结局是喜是悲,我都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3

帖子

5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4
K币
412 元
注册时间
2009-3-23
74
发表于 2009-12-28 23: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比较悲剧啊~是不是在图书馆自习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37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22
K币
494 元
注册时间
2009-4-26
7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1:5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大家的回复,我非常非常的感动。
不过今天我所看到,所听到的一切却让我倍感失望,我真的不想再[em:15] 将这没有意义,没有结果的事情做下去了。[em:15]
由于心情不大好,所以今天我就拣主要的关键的说说吧,往日那些细节会省去很多。
大概是在傍晚时分吧,她再次走到我前面来充电,这次拿着一个万能充,是给手机电池充电的那种。而我当时正在耐心的做题,所以也没有多去关注她。
不过在她离开之后,我的手机不知怎么的,电量暴降到只有一格,于是我灵机一动,心想为何不和她借那个万能充充一下电呢? 于是阴谋就开始在我的心里计划开来。可是我吃过晚饭回来之后,过了好久好久她却没有过来取。
在我都想打消这个念头之后,她飞快了冲了上来取回充满的电池,我心中窃喜,终于可以了 ,于是待她转身之后,我马上问她可否借她充电器小用一下,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我很激动,可是拿着她的万能充在手上摆弄了半天,却怎么也不能搞定。所以不得不去求教与她,可她也是半天搞不定,那个可恶的万能充此时一直显示的是满量的,把她和我都搞的很郁闷。最后没有办法了,她也只好安慰我说,也许是显示错了吧,就插了上去。而后悄悄的问我,不会是充满的吧,[em:18] 我连忙解释给她说:确定是没有电了。。。
虽然后来我的电池一直都没有充上那怕是一格的电,可我心里依然是美滋滋的。因为能和她如此近距离的接触,真的是一次很让人振奋的事情。不过这次不成功的充电却给我和她接下来所发生的一些事情埋下了伏笔。
在这之后,我内心一直热血澎湃的耐心的准备着“下一步”,因为她的东西在我手里,我还是有机会和她再次接触了,为何不趁此机会,拉近一下双方的关系了,于是我将我要问的,要说的,以至于祝福她的,统统写到了一张小纸条上,准备在还她万能充时,一并交给她。
不过这个方案,风险很大,一旦她感觉到很不爽,那后果不堪设想啊。于是我不得不再纸条的末尾添加了一句:看到之后希望你不要有什么过激的举动云云。。。
就这样,待我思索好一切,准备好了怎么给她,怎么对她说之后,已经快11点了,关门的师傅要来了,大家都在准备起身走。这时正是我还她东西的大好时机,于是我匆匆穿上衣服,转身过去,想着给了她之后,立即离开消失的无影无踪。。。可命运就是怎么捉弄人,我转过身去才发现,她正在和一位女生讨论问题,还好此时我还没有离开自己的座位,要不可就大大的暴露了。因此,最后猥琐的计划取消了。我怀着深深的失望着离开了教室。。。[em:15]
就在我快要走到教室的门口的时候,那个胖胖的mm跑了过来,手里拿着书包,挡在我的面前,然后振振有词的对我说道:同学,每次都被你抢到了香肠,这次我得先了。。。具体怎么表达了我是不太记得了,反正她当时十分的着急,一边拿着书包,一边招呼那个我喜欢的女生快走,我当时看到这样的情景也着实被雷了一把,淡淡的回了句“至于么”  就缓步的往前走,我知道她们要追上我,所以所幸就放慢脚步,这样她们不至于没有香肠吃,而我更是可以和她交流一番。在我走到大楼的门口,往后看了看,发现她们还真如我所料,跑了过来,不过好像并没有和我一起的意思,只是边走边打趣的说着 香肠如何如何的。而我怎么错过这大好的机会,于是很自然了向她们那个方向靠了过去。。。
她们好像看上去很想快走,而我却尽力拖着她们的脚步,一路上,虽然大家有点陌生,不过还好有说有笑的,我们先是聊专业,然后聊家乡,天气,以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冷,为什么我穿的衣服显得很少,为什么总是咳嗽,为什么她们当年没有幸运的分到我们专业???虽然都十分简短,但还算是和谐,那个胖胖的mm显得极不耐烦,而她显然是成熟了几份,对我的回答听的还有点耐心吧。。。
我们学校很大,不过我们的宿舍位置都不错,离教学楼都不是很远,所以很快的就赶到了超市,就在经过工行的时候(大约离超市还有100米) 我无意中才知道了她报考的原来不是我们学校,是外校!! 当时我就无语了,随后胖mm飞快了跑向超市,只剩我们俩在一起,任凭她怎么说那个女生如何如何调皮,我都没有搭腔,只是在那里默默的 “嗯  嗯”  虽然当时我的外表看上去很自然,不过内心顿时是一落千丈,因为我知道她考外校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一切继续下去是不会有结果的。。。而后我落寞的赶到了超市,那个胖mm也许是对我的拖沓很不满  气愤的对我说:已经没有了  而我依旧无言,然后依旧落寞的取下一个面包走出了超市,此时她们已经离开了,我也没有去张望一下她们,而是孤寂的走回了宿舍。。。
看来希望是渺茫了,这样的配对根本就是不现实的我想,我可是一个现实的人,即使她看上去是那么的有诱惑力。。。
就在我还在沮丧为什么我傻乎乎的爱上这么一个女孩时,一个差点被我忽视的细节涌现在我的脑海中:在我向她询问如何使用充电器时,我清楚了看到了她的左手的。。。无名指上。。。有一个显眼的白金戒指!!!  我当时就有些怀疑,以至于恐惧,不过后来由于一直憧憬着和她如何如何交流,所以渐渐地忘掉了,可现在我觉的有必要重新的审视这个问题。
女孩子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是代表着什么 这是路人皆知的事情,我。。[em:15] 怎么就这么。。。于是长期以来我她和我之间发生的事情就有了圆满的解释,那就是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她是在暗示我,亦或是在规劝我不要打她的主意。。。
意识到这一点,我内心有种快要崩溃的感觉,本来今天的一切状况还不算太坏。。。
这时我的自责 懊悔 烦闷一起涌上了心头,内心忐忑到了极点,失望,痛苦像针一样刺扎着我本一十分孱弱的内心。。。
也许这一切都该结束,因为我不想去破坏别人的爱情,那怕最终我会拥有她,那怕她会像我爱她那样的爱我,那怕。。。  我没有恋爱的经历,但我清楚的知道失去了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多么令人伤心的事情,我不想因为我的不和谐的所做所为,搞的别人原本和谐的关系变得不和谐,因为这样我的内心会有深深的愧疚感,我不想让我的一生都被这种愧疚所困扰。。。

真的,这一切都该结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wzm0306 + 20 这样的结束未尝不好,楼主考研加油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8

帖子

1569

积分

精华
1
威望
250
K币
1319 元
注册时间
2008-4-24
76
发表于 2009-12-29 09:43 | 只看该作者
果不其然是个杯具啊,大四了,那么优秀的MM要是没有主,那就奇了怪了,LZ这个问题当时就该先搞清嘛[em:32] 。对于你说的内疚之类的,我看就不必了,喜欢就去追,有主又怎么样,情侣之间要是因为你追导致他们不和谐,那对方的他也操蛋了,反而说明你有戏[em:38] !
看到大家的留言,大都是让你安心学习的,我也是一样啊,毕竟我们即将面临着可能影响命运的一次考试,要格外慎重!但是话说回来,遇到自己那么喜欢的一个女孩子(即便是暗恋,即便没有太深了解,只是停留在表面印象,呵呵),但也足以使自己去努力一把,不去追你怎么就知道没戏呢?我看你的连载中没有提过她见男友或是打电话的事,按照常理,男友要是本校的应该经常见面才对(顺便问一句哥们哪所牛校的?),至少下自习的时候过来接一下,不常接也应该偶尔来一次啊,好象没有吧。而且也不怎么打电话,那结论就只有一个了:男友是外校的。再说了,即便在身边那又能怎么样呢?你就知道她一定能考上?他和男友就一定会在一起?你就没想过她考不上会去工作,你还有机会?…………太多可能了,说不完了。别在那里老沮丧!他妈还是个男人![qq:38]
这几天平静下来,好好准备,大家分开前把来联系方式搞到,我建议也支持LZ追啊,要是受伤了,当然可能比现在惨,那也得自己受着啊,呵呵,爱的代价嘛。你们在一所学校,又一起自习,尽管不认识,但缘分也不浅,我想已经不是萍水相逢了吧,既然上天这么安排,LZ哥你就去吧,呵呵!
有个问题不明白,请教下LZ,别生气啊,呵呵!小弟纳闷楼主四年怎么没有练过,是要求高?还是没有遇到合适的?或是不好听一些,LZ条件一般,不好嫁啊?呵呵,莫生气啊,这么说是为你好,毕竟追这样级别的女生,实力第一嘛,能够正确衡量自己也是一个成熟男人的应该具备的素质。我支持你行动,但也善意提醒:量力而为。
俺将持续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也希望LZ在百忙之中继续自己暗恋连载的事业,衷心祝愿LZ考研成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7

帖子

42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76
K币
345 元
注册时间
2008-3-24
77
发表于 2009-12-29 1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还好吧,明白你的感受,其实暗恋是最累最辛苦的,因为自己的情绪被她完全的牵扯住,不由自主,可是对方却没有什么,把对方看的很大,把自己想的很小,其实,你对她并没有很深入的了解,或许,你没有你以为得那么喜欢她,只是,从你觉得对她有好感的时候起,你就心理暗示的告诉自己,你喜欢这样的女生,然后,连你自己也相信了,所有,等你以后回过头去看,或许就会发现其实没有什么,这样说,有没有好点啊,不如把消极的情绪转化为动力,好好拼一拼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6

帖子

9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76
K币
734 元
注册时间
2009-11-7
78
发表于 2009-12-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39

帖子

65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61
K币
489 元
注册时间
2008-8-27
79
发表于 2009-12-29 13: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加油~先专心考研~我有种感觉事情的最后不是你现在想的那样~所以先专心把眼前事情干好,说不定最后的结果你意想不到的~!还有~爱一个人就不要考虑那么多因素,本校还是外校,异地恋怎么了~
不过这些不是我们现在要考虑的。10天了,说实话,我这几天状态也不好,很崩溃,脑袋里胡思乱想,看了你的贴,感觉你的自制力挺强的,如果我要是现在像你这种情况,我估计都崩溃啦,哈哈,所以你很厉害,我崇拜你~!最后关头,挺住~加油~!考完以后,等没有考研这个东西杵在我们面前的时候,考虑考虑给这段感情一个结果~!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在你的主观臆断中把这些结束了~祝福你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37

帖子

8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22
K币
494 元
注册时间
2009-4-26
8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13:07 | 只看该作者
原本中午我是不想再写的,可看到大家热情的回复以及那位哥们的诸多疑问,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解释说明一下。
“小弟纳闷楼主四年怎么没有练过,是要求高?”
楼主:确实没有练过,那怕是一次。至于是不是要求高,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长期以来我对男女之间的感情几乎没有什么感觉,看到别人爱的死去活来的,我只会摇摇头,而且还暗自庆幸自己没有陷入这种自己看来很无聊,很可怕的漩涡之中。虽然有的时候看来漂亮女孩会心动一下,但很快就会恢复平静。有时,好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趁着大学搞一个,我总是答曰:嫌烦,嫌麻烦,要以学业为重云云。 可能在旁人看来我的回答像是在为自己的无能的一种辩解,可确实如此,在我的心目中,作为一个男生,儿女情长的事情向来都不如自己的前途命运重要,一个人,确切的说一个男人,没有一份理想的事业,没有物质基础,那再甜美的爱情也终究会衍化成一场悲剧。
再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我所处的家庭了。我的父母,特别是我老妈,经常教育我,到了大学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要谈恋爱,以至每次我离开家走的时候,她都会耐心的嘱咐我:一切要以学业为重,不要怎么,不要怎么云云。
有的时候,我真不知道生在这样的家庭到底是幸福还有不幸。的确,我的优秀的祖辈,父辈们给了个聪慧的头脑,给了勤奋认真的精神,从打我很小的时候开始,他们就对我的学习异常的关注,而我自己也煞是争气,一路重点的就到了现在这所985的大学。。。
但是,也许就像一座城市的浮华难以掩饰那令人恶心的黑暗面一样,表面的看起来春风得意的我,内心却经常彷徨与无助,任性的个性加上脆弱的心理,使我大学生活看上去有点坎坷。
还好我有人品素质都很好的朋友,他们的帮助常常使我暂时的远离烦恼,学会了好多待人接物的道理,可以这么说,大学三年多,是我人生当中感觉自己成长最迅速的阶段,我渐渐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害羞,脆弱的大男孩了。。。
所以,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在大一大二那样的花样年华中没有去选择爱一场,归根到底,我觉得自己还没有懂得怎么去爱,怎么去迎接爱情的洗礼,我想让自己更成熟一些再,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一些。。。
就这样,有数的几次机会在我的漠然与无视中悄悄的逝去了,也许是我觉得不合适,以至于我怕这种爱会使自己很痛苦;也许是自己的为了那看上去十分十分远大而又难以实现的理想而绝情得选择放弃。。。总之,往事不堪回首,现如今真的不想再提。
“或是不好听一些,LZ条件一般,不好嫁啊?”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但我觉的自己的条件还不是那么的差,可以肯定的说,如果我去面试,hr绝对不会因为我的个人素质问题,或者长相问题把我T掉。而至于能不能吸引女孩子,我也敢肯定的说即使不能,也不会使她们产生一丝一毫的厌恶感觉。我是个有抱负同时又是很现实的人,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那种远远脱离现实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了。。。

思绪很乱,写的也有点乱,不过都是自己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希望大家谅解。

[ 本帖最后由 ayu1986 于 2009-12-29 13:1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wzm0306 + 30 原创内容,考上研后也不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9:22 , Processed in 0.080698 second(s), Total 11,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