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拿到通知书的哪一刻,很难过

[复制链接]

4

主题

96

帖子

28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194 元
注册时间
2008-6-26
41
发表于 2009-7-30 15:22 |
常乐

12

主题

366

帖子

8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780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5
42
发表于 2009-7-30 15:55 |
原帖由 xiaosan991223 于 2009-7-18 21:24 发表
你的专业硕士是学两年吗?那我今年也考取了但是是教育硕士不知道是一种性质吗?如果是的话,档案要调过去吗?

是两年,教育学硕士就是专业硕士的一种,我的也是教育学硕士(历史专业),你是哪个专业的?你是一月份参加统考的并被录取为“全日制”的,非定向(不是委培的)学生吗?若果是,应该要调档案的。还有一种就是委培的,或考的在职的一般不调档案。不明白的话,可以给学校或学院招生办打电话问问。
杨小凯 中国政治随想  李承鹏 李可乐抗拆记  林达 近距离看美国  刘晓波 未来的自由中国在民间

12

主题

366

帖子

8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780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5
43
发表于 2009-7-30 17:41 |
原帖由 释.玉 于 2009-7-18 10:23 发表
那你当时为什么要考呢?我觉得你还是有点目的不明确。如果你持续这样患得患失,成家立业对你来说,确实是很困难的。

希望你做事情的时候还是权衡好。我这样说,太苛刻了些,希望你能明白你的选择。 ...

谢谢你的留言,你说的很对,我这人就是属于缺少目标,犹豫不决的那一类人。不过我还是要解释一下,当初考的时候当然是奔着普通硕士而且最好是半公费的那种考的。复试后就很期望能考上,那时想即使是专业硕士也想上,可是下来结果后没被取上。不过学院说还要争取名额,我就盼望着,隔几天打电话问问,最后觉得没啥希望了。就收起心,准备好好工作,没多久,又收到录取通知书了,补录的,专业硕士。因此比较犹豫。
去年决定考的时候,的确很想上,今年因为想法变了就不那么坚定了,这也是一个原因。这也是目标不够明确造成的吧。
我现在决定去上了,尽管武汉的天气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对历史的认识也有了改变,兴趣也没准备考试时那么大了,上完后也不知道找工作是否好找。
杨小凯 中国政治随想  李承鹏 李可乐抗拆记  林达 近距离看美国  刘晓波 未来的自由中国在民间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21 , Processed in 0.073262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3.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