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sud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关于中科大软院最全面最深刻最中肯的分析!

[复制链接]

5

主题

120

帖子

39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5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08-11-6
51
发表于 2009-4-16 13:22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帖子版主应该给加精啊!!!楼主费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1

帖子

38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8
K币
380 元
注册时间
2006-4-8
52
发表于 2009-4-16 1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0楼 suding 的帖子

哈哈。我是11号下午第一个。被院长面得郁闷了当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 元
注册时间
2009-3-16
53
发表于 2009-4-16 13: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500个双证?也太牛了吧  绝对是科大第一大院。开始变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6

帖子

241

积分

精华
1
威望
21
K币
220 元
注册时间
2007-9-18
54
发表于 2009-4-16 14: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C组啊。。。看来我还挺强的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1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273 元
注册时间
2009-3-1
5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1楼 myself9711 的帖子

就是写写~ 给大家一个我知道的真实情况~ 那些都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1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273 元
注册时间
2009-3-1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2楼 asasawft 的帖子

怎么你也是第一个~ 那看来果真是院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1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273 元
注册时间
2009-3-1
5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3楼 USTC50 的帖子

是有点多~ 不过单证少了!也没有本科!

还是可以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

帖子

260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5
K币
195 元
注册时间
2007-9-8
58
发表于 2009-4-16 14:51 | 只看该作者
F组,也是院长面的==||软院有很多院长……
第二年考研的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

帖子

260

积分

精华
1
威望
65
K币
195 元
注册时间
2007-9-8
59
发表于 2009-4-16 14:54 | 只看该作者
对了,还有一句要告诉LZ,你报的什么专业到时候就是什么专业,不用担心
第二年考研的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1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0
K币
273 元
注册时间
2009-3-1
6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9楼 mueryifei 的帖子

恩~ 谢!现在我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0:39 , Processed in 0.057724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