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aln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谈北大330分数线

[复制链接]

0

主题

380

帖子

7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6 元
注册时间
2009-11-15
31
发表于 2010-3-7 16:13 |

回复 30楼 qwe150520 的帖子

谁故意制造恐慌挖去年的帖子啊……

7

主题

57

帖子

1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4 元
注册时间
2009-6-7
32
发表于 2010-3-7 16:15 |
刚才我中招了,冷汗直冒啊.

39

主题

776

帖子

1万

积分

资深会员

Rank: 6Rank: 6

精华
9
威望
7890
K币
10446 元
注册时间
2008-7-5
33
发表于 2010-3-7 17:17 |
放心吧 情况绝对和去年一样  以为北大会划 50 180 330  结果公布分数还是50 180 310  其实录取的根本就不止这点分 要这点分的话北大至少要让六七十个人复试   我去年英语5分之差未进复试 至今想来仍觉遗憾啊

5

主题

43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08-10-11
34
发表于 2010-3-7 17:26 |

瞎说

划50 180 只有39人进复试,北大今年招22人, 没过线的不用复试.  北大不会要的.
还有近代史也包括专门史.  查到成绩后我已经和北大导师有了两次通电, 不了解情况的请不要乱说

1

主题

584

帖子

3331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342
K币
2989 元
注册时间
2009-9-18
35
发表于 2010-3-7 17:35 |

回复 34楼 lileqin 的帖子

楼上的是哪个专业?

5

主题

22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07-11-18
36
发表于 2010-3-7 17:36 |

请问楼上的朋友

请问楼上的朋友,今年北大复试总分会是多少呢 谢谢相告(如果你有相关信息的话),谢谢!

0

主题

66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0-2-28
37
发表于 2010-3-8 09:52 |
这是去年的分数 你弄错了  我今年第二 去年第一 376那个 不要随便说话吓人

5

主题

22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07-11-18
38
发表于 2010-3-8 21:02 |

回复 34楼 lileqin 的帖子

请问,你确定今年复试39人么,谢谢回答
还有哪天会公布复试名单啊  谢谢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9:57 , Processed in 0.070410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4(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