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磊落枫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报考专业投票,以免大面积撞车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

帖子

3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8-8-29
21
发表于 2008-9-9 19:06 | 只看该作者
证据法学~就我一个人吗?政法的冷门看上去也炙手可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08-3-28
22
发表于 2008-9-9 23: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你看大家吵的苹果姐还得给你们操心,其实原来想过民商,就是一下下,后来光是一个不当得利就能把自己搞晕,还是放弃吧,民法,在分出来五个也能称得上“博大精深”
还有  问下斑竹  那个国际法的面试我们怎么准备啊  俺是自边陲小镇而来 望知道
期待答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4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30 元
注册时间
2006-10-31
23
发表于 2008-9-13 08: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是今年考上的,这样的帖子大家不必太理会,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
既然决定考法大,既然决定花三年的时间来读研,选择自己喜欢的,能发挥自己潜力的专业是最重要的,如果看了这些投票就人心惶惶,连这点自信都没有,你的考研路会非常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8-9-14
24
发表于 2008-9-15 12:56 | 只看该作者
想考中德 怎么今年这么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2

帖子

216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5
K币
161 元
注册时间
2008-5-2
25
发表于 2008-9-18 13:09 | 只看该作者
刚刚报完名了,只有拼命往前冲了.大家现在都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08-9-21
26
发表于 2008-9-21 12:34 | 只看该作者
中德法学院人太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08-9-21
27
发表于 2008-9-21 13:45 | 只看该作者

投票

新闻学是不是法制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08-9-22
28
发表于 2008-9-22 12:55 | 只看该作者
网上投票只是一小部分啊,不管报多少仍需120%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7-11-24
29
发表于 2008-9-22 15:34 | 只看该作者
中德啊中德 太可怕了 我本来在中德和刑诉之间徘徊 看来还是刑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08-9-14
30
发表于 2008-9-23 14:0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坚定的把这条路走下去
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5:59 , Processed in 0.107036 second(s), Total 23, Slave 22(Usage:5.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